八重樱_w

微博:八重樱_w
非常无聊,只是一个帅哥。

牧春-上海的夏天(1)

叔爱不足期太痛苦了,只能自己给自己画饼quq

没想好大概写啥,但宗旨就是腻歪!就是搞事!

后续会有NC17的吧…如果写得出来的话。


1.

天空房地产在上海的分部最近因为商场建设项目忙得焦头烂额。因为靠近某居民区,施工的噪音问题已经被投诉多次;日本商店要入驻,商品进口税的批条也迟迟没有拿到;更不要说在签完拆迁协议之后,原来在这里的住户还有几家不愿搬走,非得拿到更多拆迁补偿才行。


从东京调动来的春田创一作为开发组的一员,从来没有负责过如此重大的项目。牧之前可是负责过丰州地区的超大型开发项目的啊,我也不能认输——虽然这么想,每次回到单身公寓的春田都烦躁得把衣服乱甩,或者拿筷子往711便当里的猪排猛戳。


那家伙居然这么厉害——不,我早就知道他很厉害了。但是他居然这————么厉害,还是有点不爽。


2小时后,春田诚实地把这份不爽传达给了电脑屏幕对面的牧凌太。对方看着愁眉苦脸的春田笑开了花:“我当时也觉得麻烦得不得了,基本都是靠前辈们指点才能勉强过关。春田桑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中国的情况本来就比日本复杂很多。”


“你就别瞎谦虚了,你很有能力我是知道的。但就是好~~~~不爽哦,我们明明是——”


话说到一半的春田突然对自己接下来要说出口的那个词感到害羞,耳朵先一步红成了番茄色。本来还沉浸在被春田变相夸奖的喜悦中的牧,也感受到了对方的异样。


啊啊,他就是这种地方,特别可爱。


牧有点坏心眼地沉下声音,故意拖慢语速问道:“春田桑,我们是什么?”


这个时候春田的表情,简直可以称得上是视觉盛宴了。因为羞赧而躲闪的眼睛,故意侧过脸去而露出的好看的鼻梁线条,微微翘起的嘴唇,唇边的一颗小小的、撩人的痣,红到底的脖颈……


本来只是惯例和春田通话的牧,心绪也不禁荡漾开来。而他又不得不忍住,毕竟分隔两地,他现在并不能对春田怎么样,而他又不想浪费和春田说话的机会。


“话说,部长下周就要正式退休了。”牧不情愿地岔开了话题,想缓和一下越发微妙的气氛。


“欸,就是下周了吗?那下一任部长怎么办?会是武川主任吗,还是总部会派人过来?”春田也立马跟上话题,试图忘掉自己刚刚的窘态。


“现在还不知道。话说春田桑走了之后,营业所里又来了新人呢。好像是我大学的后辈。”


听到“大学后辈”几个字,春田立刻一个激灵:“你大学的后辈,不也是武川主任的后辈吗?不会又是来OB访问的时候被主任迷倒了吧?”


“‘又’是怎么回事?还有先例吗?”


“明明你这家伙就是因为……”春田不爽地嘟囔着,牧想到自己确实也有来找主任进行过OB访问。春田好像对他有些误解。


“我先说清楚哦,我现在最喜欢的是春田创一。”牧两手在桌上交叉,摆出了十分可靠的姿态,“当时我也只是被主任的职业精神感染才进了这家公司,并不是一见钟情什么的。”


武川主任的添油加醋,春田毫不犹豫地照单全收。在与牧确定关系之后,主任与牧的这段前缘却莫名令他在意。要是牧早点遇上的是我的话……


没反应过来刚刚被牧超认真地告白了,春田反而开始问起了些无关紧要的东西:“话说这样营业所就有三个你们的校友了,牧到底上的哪间学校啊?”


“庆应。顺便一说,是四个,营业所业绩最高的滨田桑和主任大学时就认识了。”


又帅、又有能力、又是名校、家务又万能、接吻技术还那么好,真让人火大。


看春田又开始一个人对着空气不爽地挤眉弄眼,牧大概能猜到他此时的心理活动。不,非要说的话,也是春田这个人太好懂了。


这种时候,要不要把自己一直想的那件事告诉他呢?陷入沉思的牧,被春田叫了好几声才回过神来。


“都这个时间了!你明天要上班的吧,快去给我睡觉!”


牧一看电脑的时间,居然已经到了1点半。春田那边现在是12点半吧,想必一时半会他是不会睡的。


说着要睡觉,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先从Skype下线。就这样无意识地互相凝视了半天,春田才突然反应过来,脖子又变得红彤彤的。


“都,都说了睡觉了!”


“春田桑还不是,刚刚不是盯着我看了半天了吗?”


那双大眼睛是什么啊!凶器吗!春田根本不敢再跟屏幕里的牧对视,“啪”的一声大力合上了笔记本电脑。


糟糕,忘了跟他说晚安了。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重樱_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