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重樱_w

微博:八重樱_w
非常无聊,只是一个帅哥。

牧春-上海的夏天(六)

小牧到底被老司机伊集院带去了哪儿?春甜甜为何反应剧烈?最后春甜甜居然会为大家奉上心动瞬间?


欢迎收看第六集(o゚v゚)ノ


6.

“前辈,好地方是指这种地方吗?”


“真失礼啊你,什么叫这种地方,这里可是我心灵的栖息所啊。”


牧四下环顾,除了过于浓艳的粉色壁纸,粉色沙发,女仆的粉色制服,完全看不到任何能跟“心灵的栖息所”扯上关系的字眼。


不不不,重点是,为什么是女仆咖啡厅啊?


“被可爱的小姐姐的体香净化一下污浊的心灵,就能重新投入肮脏的资本社会了呢。啊这里要一份草莓软软小粉拳芭菲,牧你要什么?”


“冰咖啡。”


牧立刻被伊集院狠狠嘲笑,“来这种地方还这么不解风情”,被迫点了跟他一样的甜品。


喜欢男人的伊集院为何跑到女仆咖啡来寻求安慰,牧根本不想知道。这几天一旦静下心来,春田那句突如其来的“凌太”就不停在他脑中回响,连他的工作效率都无辜受到牵连。


春田创一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致命。


“又能跟春田住在一起了,新婚生活怎么样啊?”


伊集院边吃着装饰用的草莓边坏笑的脸,真的很让人火大。


“什么‘新婚生活’,前辈是在挖苦我吗?”


“阿拉阿拉,‘姑且是订下婚约了’,你家那位可是这么说的哦。”


如果说牧是在春田骨子里散发出的亲近感和温柔中逐渐沦陷,那春田向来直球出击的地方就一步步把牧推向了名为“春田创一”的深渊。


听到“婚约”两个字立刻脸红到耳根的牧被伊集院尽收眼底。牧此时看不见的是,伊集院颇有用眼神把他拆碎了好好研究的意思。


伊集院对牧这个人很有兴趣。不是出于自身的性向而感受到对方的吸引力,而是觉得他作为人非常有趣。当然,现在出现了一个称得上在“有趣”这个领域称霸的人,就是春田。


对于牧和武川主任的事情,伊集院是知道的。只是中途他被调来上海,对于事情的后续发展他也不太清楚。


在总部工作的牧看起来无懈可击,工作仿佛就是生活的全部,就像是在跟谁较着劲一样。这样的情况下真的能跟武川长久维持下去吗?这个一直埋在他心中的疑问在他认识春田后终于得到了解答。


对于牧来说,他才是正确答案吧。


“明明他才是直男,怎么觉得你更像是半推半就被掰弯的那个?”伊集院挖起一大勺冰淇淋,一口闷进嘴里。恩恩,这个甜味最棒了。


“……我只是个胆小鬼罢了。”明明是在吃着甜品,牧的笑容却逐渐苦涩,“不管春田桑说什么,做什么,我都不能满足。他对我太好了,我却越来越贪心。”


牧美丽的眼眶逐渐红肿,湿润的眼睛闪闪发光。如此一番好景,却让人高兴不起来。


“现在拿到手的东西,冷静想想,本来都是不属于我的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已经过了晚上9点,天空不动产上海办公室早就过了下班时间。办公室的灯和加热饮水机也全部关闭,只有角落里的一台电脑还亮着微弱的荧光。在这团微光中,春田不知用了什么神技在座椅上把自己团成了一团。


还不回来。还不回来。还不回来。


他之前已经把手机的铃声调到了最大,眼睛也一直盯着电脑屏幕中的邮箱界面。但是从1个小时前收到了一封广告邮件之后,整个办公室就陷入了可怕的寂静。


为什么要跟伊集院这么晚出去啊?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?


但即使是春田,也知道无端吃醋是很幼稚的事情。他们是去工作的,他自然最清楚。


还有那个设计师,搞什么啊,干嘛不好好在家等着聊一聊就算了?


就在春田无意识地揪着领带差点就把自己勒死的时候,自动门的开门声伴随着两个人的笑声传了进来。


“……哈哈想不到小山先生这么有意思的。哇啊吓死我了!!!”


上一秒还准备开灯的伊集院被黑暗中春田那张苍白的脸吓个半死。牧赶紧开灯,然后小跑到春田旁边:“还有剩什么工作没做吗,要不要分给我?”


“……我在等你。”


“哈?”


春田猛地站起来,顿觉得有些目眩,但是他还是强忍着发出质问:“你们这么晚真的是去工作吗?”


啊啊,真有意思。站在牧背后的伊集院,现在极度好奇牧的表情。


“我们只是去找小姐姐排解寂寞了啊,是吧小牧?”伊集院从背后趴到牧的肩头,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添油加醋,“穿着女仆装的小姐姐一口一个‘主人’的,听着就爽啊。”


春田从刚才开始就紧紧盯着牧的眼睛,即使在伊集院说话时也完全没有把视线移开分毫。


“是吗,凌太?”


趴在牧背后的伊集院立刻感受到了牧的后颈升起的热度。这小子,对喊名字很有感觉呢,春田不会不知道吧?


牧刚要说什么,伊集院就发现自己手腕上多出了一股异常强劲的外力。


“你能不能离他远一点。”春田握住伊集院手腕的手,几乎要把对方掐出淤青。伊集院甚至觉得,春田此时的眼神,执着得可怕。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0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重樱_w | Powered by LOFTER